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2320900MB02337443/2024-00034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盐南高新区管委会 发文日期 2024-02-07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江苏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07 17:00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盐南高新区宣传信息中心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典型培植工程,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期,我区又涌现出一例好人典型拟推荐申报“江苏好人”。将事迹公示如下:

陈秀兰,女,19636月生,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伍北居委会居民。陈秀兰的婆婆精神残疾二级,丈夫智力残疾二级并患有癫痫。多年来,陈秀兰既要照顾丈夫、公婆和孩子,还要打工补贴家用,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陈秀兰的婆婆在世时经常走失,还曾将家里厨房点燃险些酿成大祸。但陈秀兰从不抱怨,尽心照顾老人。她的丈夫在工作中不慎受伤,她带着重伤的丈夫辗转治疗,精心护理,医生们都说,她的丈夫能恢复到现在的程度简直是个奇迹。丈夫的癫痫后遗症经常发作,陈秀兰一次又一次地抢救发病倒地的丈夫。尽管日子过得艰难,但她一直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用爱温暖着亲人。20227月,被评为“盐城好人”。

公示时间:202427-212日。

公示期间若有不同意见,可致电盐南高新区宣传信息中心0515-86660633,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yngxq1506@163.com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