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加快构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市领导来我区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3-07-19 11:34 [ ]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云岭、副市长唐敬率专题调研组,来我区就《关于加快构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的建议》开展督办调研。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高明陪同。

督查调研组一行来到新石器(盐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核心技术、生产经营、产业配套、要素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下一步发展中的需求以及建议。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督查调研组对我区构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继续围绕重点产业加大招引力度,进一步延伸拓展产业链条,促进产能加速释放,推动形成上下游产业集群。同时,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企业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努力解决入驻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全方位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持续推动盐南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唐高明表示,我区将以此次督办调研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布局重点产业,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着力补链延链强链,争取更多优质企业落地,全力推动制造业产业集群建设,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区领导袁永军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