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科城街道伍冈社区:多措并举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3-05-08 22:03 [ ] 浏览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是百姓关切的大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科城街道伍冈社区多措并举抓牢食品安全工作,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便民化发展。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利用辖区商户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宣传标语,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及满意度,努力营造人人参与食品安全创建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联合街道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商超、餐饮店进行不间断检查,重点检查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内容,了解食品进货渠道、保质期限、环境卫生等情况。指导完善和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推进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步,伍冈社区将积极配合街道食安办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持续抓好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