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我区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08 21:57 [ ] 浏览次数:

4月20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高明带队督查全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半天的时间,大家马不停蹄地进园区、看落地,观产品、问生产,实地走访督查西伏河绿色低碳科创园5个能源项目,西伏河机器人产业园4个机器人项目,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10个数据项目,盐城绿色数据中心,瑞辉新显示项目,珠溪古镇、盐南青年体育公园等2个民生项目。

每到一处,唐高明都与属地及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程、产线布局和未来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精品意识和效率意识,把既定任务分解到周、细化到天,以目标保障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力促项目建设实现更快突破。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分管区领导、属地园区负责人靠前指挥,加大协调力度,逐个环节研究推进举措,想方设法破除制约难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要彰显区位特色风貌,做好相关道路硬化、沿线绿化和环境美化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吸引区外优质企业集聚发展,最大限度释放盐南创新动能。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海宁,区领导袁永军、王云、葛智杰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