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财政金融局开展2022年度政府财务报告
现场培训与集中编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2:01 [ ]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上级财政部门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区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质量,523日,区财政金融局在市财会培训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现场培训与集中编报活动,全区60家预算单位及街道共计100余人参加。

根据各单位财政财务业务实际特点,为提高编制效率,确保编报质量,现场派驻了由归口管理科室业务骨干、系统运维工程师组成的政策、业务、技术融合辅导支持团队,对单位编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答,对共性问题进行重点研究并及时向上级财政部门反馈,争取相关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解决。同时,密切跟踪督促各单位编报进展,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编报任务。

下一步,区财政金融局将对照审核要点及审计查出的有关问题,加强对2022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的审核及整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财务报告编制工作,促进政府理财规范管理和有效监督。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