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富民创业贷 创业好政策

发布日期:2023-05-27 17:40 [ ] 浏览次数:

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是以个人创业者特别是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大学毕业生、创业农民等10类重点群体以及吸纳重点群体就业的小微企业为发放对象,由合作银行审核发放,财政部门给予贴息的政策性贷款。贷款由财政设立担保基金提供80%的风险分担(含本息),主要解决因个人创业者抵押物不足导致银行不敢贷的问题。

我区政策贷款落实以来,区财政和组织部门会同江苏银行、黄海农商行多次协商下调贷款发放利率,其中江苏银行贷款发放利率调至不超过LPR+100BP、黄海农商银行贷款发放利率调至不超过LPR+50BP,进一步降低创业者融资成本;为优化银行业务流程,我区还申请开通了贷款线上申请功能,创业者通过“我的盐城”APP即可提交贷款申请材料,免去往返奔波,打通线上服务渠道,进一步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