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我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现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5-13 17:17 [ ]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现场调度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高明作现场点评。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西伏河绿色低碳科创园、西伏河机器人产业园、珠溪古镇、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规划设计、要素保障等方面情况,排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督促推进下一步工作。

唐高明指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和效率意识,加压奋进、提速攻坚、快速推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要合理统筹资源,集中力量加压推进,聚焦重点环节和关键步骤,细化工作举措,明晰工作路径,强化部门沟通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要素支撑,及时协调解决要素保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时序进度。要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各环节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服务,同时加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提升等工作,为入驻企业创造完善优质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压紧压实包联责任、属地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把握时间节点,科学调度力量,合理安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的内部改造装修、设备采购安装、人员招聘培训等工作,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达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领导袁永军、李天松、葛智杰、张定国、李立宏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