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区领导带队督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04 16:31 [ ]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高明带队深入项目一线,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力推进我区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唐高明一行首先来到西伏河绿色低碳科创园,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江苏省沿海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中心(会客厅)、万帮数字能源(盐城)产业创新基地、中科院电工所海上风电实验室、鸿蒙物联网技术创新实验室等多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该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可再生能源产业链部署的重大创新平台,成为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唐高明指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顺应绿色低碳发展趋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努力争当“绿色制造”排头兵。

在瑞辉新显示和半导体项目施工现场,唐高明深入厂房,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生产产能、未来规划等情况。据悉,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30亿元,新建4条触控显示及模组生产线。目前,项目一期厂房硬件装修工作已经完成,5月初启动项目试运营。唐高明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统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在西伏河机器人产业园,唐高明一行实地勘察博铭维管网特种机器人、穿山甲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恒亦达智能装备等项目现场,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最新进展、推进难题、服务保障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优化环境,贴心服务,完善配套设施,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鼓励企业聚力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抢占机器人产业“新赛道”,打造我区发展“强引擎”。

珠溪古镇项目建设立足于“南海未来城人文休闲中心、盐南高新区城市文化客厅、串场河旅游景观带核心景区、盐城市人文传扬重要名片”的功能定位。日前,整体施工进入扫尾阶段,商铺招商入驻正在进行。唐高明在了解项目进展、规划设计等情况后,强调要坚持“保护优先、保护第一”的原则,凸显古镇文化内涵,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着力打造文旅融合示范区。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