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企业谋发展冲目标 奋勇夺取全年红

发布日期:2023-12-11 10:04 [ ] 浏览次数:

招商引资项目要引进来,更重要的是要落下去,全区上下积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周期”“店小二”式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企业落地运营见效,而引进的企业也正在以澎湃的发展动能融入盐南的高质量发展当中。

走进思岚机器人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对零部件精密组装、测试,高标准、高效率的生产流程展现着企业的专业态度。随着机器人行业迎来加速增长,思岚也开始迈入3.0时代,今年加快技术布局和破圈速度,推出多款分别面向工业和商业的激光雷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思岚机器人(盐城)有限公司生产经理、运营负责人唐文权表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共计开票2500万元,第四季度预计可达900万元,公司秉承着做好产品、稳扎稳打实现今年业务量的持续增长,加之我们研发中心在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的拓展,明年除了整机服务机器人和自研、定制版底盘可以突破以往的订单量,最新研发的C1和S3激光雷达产品也将迎来收获期,预计明年开票7000万元。”

在各类购物平台主营一线运动品牌的臻弘电子商务科技盐城有限公司,自去年4月份引进落户,从前期的选址、装修、人员招聘到投入运营,公司经营规模逐渐完善,在今年更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臻弘电子商务科技盐城有限公司经理贾成旭说道:“1至10月公司已经开票7000多万元,全年预计可达8500万,今年公司整体发展稳健,社交新媒体运营、团队打造、差异化服务的提升都在销售上给到了很大的助力,接下来公司深耕细作于全渠道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购物体验,为品牌与消费者架起互通桥梁。”

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引建项目落地发展,我区各项工作的落实正带动企业展现出强劲的发展脉动。冲刺全年目标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区各企业正在努力把前三季度积累的优势转化为全年的胜势,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凝心聚力推动盐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