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科城街道:强化建筑工地扬尘管控

发布日期:2023-11-20 18:53 [ ] 浏览次数:

连日来,科城街道生态环境办工作人员分赴各施工工地,督查施工现场的围挡设置、易扬尘物料及裸土覆盖、出入口道路硬化、洒水抑尘设备开启等情况,坚持从源头抓起,从细微处入手,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秋冬季气候干燥,空气浮尘增多。为了切实加强在建工地扬尘防控,该街道紧盯环境污染不放松,严格按照标准,不断强化建筑工地扬尘管控,从严规范施工现场管理,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减少扬尘污染。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抑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现场与工地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提出立即整改要求,确保工地所有出入车辆必须认真冲洗,工地扬尘管控达到“六个百分百”要求。

下一步,科城街道生态环境办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建筑工地扬尘防治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切实保障群众环境权益,筑牢一道生态安全屏障。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