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新辉开显示:“屏”动力激发新活力 大项目释放强动能

发布日期:2023-10-24 10:10 [ ] 浏览次数:

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今年以来,我区以“项目增速强发展”作为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头版头条”,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一个个项目真落地、快建设、见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近日,记者在新辉开显示半导体项目现场看到,一栋硕大的银灰色标准化厂房矗立在蓝天绿地之间,制造车间内新建的触控显示及模组生产线正进行生产,一排排大型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一组组LCD显示屏产品走下生产线,技术人员针对设备运行情况不时调整参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新辉开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胡志超:“在手续办理上给我们开辟了一个绿色通道,全程也为我们提供了帮办服务,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盐南的速度。我们的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第一期新建了2条电视机整机生产线、1条模组的整机生产线,6条产线现在已经全部投产。为满足后续生产需要,加装了一系列的生产辅助设备,包括纯水、空压等,模组设备也正在进行一个改造升级,目前正在加紧产线测试。”

该公司所处的触控显示行业是智能化革命的“主战场”之一,深耕光电显示行业30余年,目前主攻19至65寸中型尺寸液晶显示器市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00多项,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消费品、医疗和车载市场。新辉开显示半导体项目总投资53亿元,占地面积87亩,将按照“标杆工厂、智慧工厂、绿色工厂”标准建设,配备国际领先的液晶显示器生产线及液晶显示模块装配线,将公司打造成国际顶尖触控显示产品制造商。

二期新建项目建成,全部达产后,年开票销售将达60亿元、年税收近3亿元,同时带动约200多人的就业。接下来,该公司表示将把盐城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阵地,积极拓展客户群体,结合客户需求与自身优势,有序稳定地扩大产能,积极创新多元品类,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订单,为后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新辉开显示半导体项目是盐南大力推进以数字经济、新型显示等为主导产业标识的代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区成立工作专班,整合各方资源,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精准服务,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区招商促进六局工作人员解家辉:“该项目从今年2月份正式启动装修以来,我们紧扣时间节点,按照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的要求高效推进,用了不足四个月的时间,就进入设备调试、试生产阶段,并接受了市重大项目观摩活动。现阶段正在协调帮助企业推进生产辅助设备建设、安装调试等工作,我们将继续加强协调保障,做好跟踪服务,为企业在盐南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