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科城街道机关党员集中走访挂钩企业

发布日期:2022-09-27 20:33 [ ] 浏览次数:

9月20日,是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科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带头分赴辖区企业,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挂钩服务企业质效。

为了深入推进“企业大走访”活动,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实际问题,科城街道党工委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将党组织统一活动日与党员集中走访挂钩企业有机相结合,组织机关党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走进自己挂钩的企业生产一线,过一次有意义、有任务、有成效的党组织活动,让机关党员在走访活动中细深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引才招工、资金融通、要素保障、土地规划、行政审批和证照办理等方面问题,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与建议,并积极协助解决,助推企业攻坚克难迈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锋先后来到名朔置业和炯为智能科技,走进生产经营一线,与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坦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现场会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叮嘱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店小二”的服务效能,加大工作专班为企业服务频次,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及时与企业沟通联系,充分了解企业服务诉求,加快兑付扶持资金,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拓展运营载体空间,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充裕的载体空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在挂钩企业港府洲际酒店、天和置业,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浩全面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深入摸排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工作专班现场梳理问题,研究制定具体的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兼顾企业需求,落实帮办责任,保障企业项目顺利施工,为助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党徽闪耀暖人心。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其他党员按照任务分工,密集走访挂钩企业。每到一处,党员同志都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材料供给、资金周转、政策支持等情况,帮助和指导企业完善提升未来三年发展规划。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诉求,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员主动承诺,表示要苦练内功、履职尽责,着力提升为企服务能力和水平,致力优化营商环境,采取上门服务、跟踪服务、闭环服务等举措,及时快速地为企业解决难题。“科城街道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赢得了宝贵时间,给予了我们莫大的信心!”人民百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智慧对科城街道机关党员走访企业的评价,道出了企业员工的共同心声。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