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2320900MB02337443/2022-00533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盐南高新区管委会 发文日期 2022-07-28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属单位
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8 18:14 [ ]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属单位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注:参照《公务员法》第74条规定,与招聘单位和用人单位之间存在相应关系应当回避的,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公务车驾驶员1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81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A1驾照,且具有驾驶A1照对应车辆2年以上,未发生过安全驾驶事故。工资待遇参照同类人员标准执行,根据月度和年度考核结果发放。

备注:

1、招聘人员性质为非在编人员,与盐城市城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或所在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281-20228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地址:盐城市人民南路38号新龙广场6号楼1010室。

2、联系电话:0515-86669919联系人:卞女士、田先生

3、报名材料:

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近期(1月内)1寸免冠蓝底正面彩照3张;

2)招聘报名表(附件)并签名,一式三份;

3)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同时提供学信网下载的证书查询电子档案;

5A1驾照原件、复印件;

6)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复印件。

4、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核:

1)考生须如实提供报名资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考生报名后须保持通讯畅通,如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本人,相关后果由考生负责。

四、招聘程序

1面谈。主要测试考生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综合素质。满分100分,设立合格分数线60分。

2驾驶操作测试。主要测试考生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等。满分100分,设立合格分数线60分。

3、体检和考察。总成绩=面谈得分*30%+驾驶操作测试得分*70%,采用百分制形式计算。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根据拟聘用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当总成绩相同时,取面谈得分高者参加体检(面谈得分亦相同,采取加试方式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具体办法另行确定)。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拟聘用资格等情况,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

4、公示。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过程中收到问题反映,经查实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招聘人员报名和考试当天“苏康码”和“行程卡”应均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同时需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报名和考试。报名和考试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的人员,以及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尚在随访、跟踪健康监测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令及时调整。

五、聘用

公示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安排到用人单位工作。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全过程接受监督。监督电话盐南高新区纪工委0515-88116156

七、附则

本公告解释权归盐城市城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属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盐城市城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2022728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