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新河街道:开展“产业引建突破年”活动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2-07-19 17:29 [ ] 浏览次数:

今年上半年,新河街道坚持“科创赋能、项目引建、产业主导”工作导向,克服经济下行与疫情冲击双重压力,进一步开展了“产业引建突破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招商引资上半年考核在全区名列前茅。

突出重点方向,招引龙头项目。围绕机器人、光电显示和大数据等重点产业,结合该区产业结构、区位特点、基础设施条件等因素,吸引发展后劲足、影响力强的领军企业来该区发展创业,并发挥“链主”和龙头企业作用,吸引上下游企业落地配套。同时,该街道拓展工作模式,提升招引效率。制定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印发《招商政策汇编》,组织招商能力测评。强化“线上推介+线下招引”等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线上沟通,先后举办了21次线上招商视频会,重点跟踪九纵智能工业机器视觉检测等项目等,使朗誉重载AGV、机场5G智能新能源设备等项目签约落地。

强化全程跟踪,加快项目落地,签约开工并举,密切跟踪区研判会通过项目的签约工作,促进项目落地生根;扎实做好项目落地全程跟踪工作,坚持“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达效”,紧盯计划竣工项目,严把质量关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打通竣工到投产“最后一公里”,实现从项目到企业的无缝衔接。截至目前,该街道招引的一言焊接机器人等5个项目成功签约,泰森数控等4个项目开工建设,新石器无人车等4个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