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伍佑街道:紧盯巡察问题整改 强化监督成果运用

发布日期:2022-07-19 17:29 [ ] 浏览次数:

“这是巡查组交办的问题清单,我们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最强决心、最高标准、最严举措,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留死角地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伍佑街道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巡察成果“颗粒归仓”,街道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以条目式问题清单进行反馈补充。通过召开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研究部署巡察工作整改任务,明确整改第一责任人。纪检干部采取上门走访、明察暗访、重点探访、跟踪追访等方式,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查摆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领导班子定期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督促提醒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

坚持以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四个清单”为抓手,对账销号,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践行巡察整改成果“回头看”,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同时,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通过“审”“督”结合,倒逼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