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2320900MB02337443/2022-00481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盐南高新区管委会 发文日期 2022-06-23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盐南高新区2022年疫情防控临时性
公益性岗位拟安置人员名单公示(第三批次)

发布日期:2022-06-23 16:35 [ ]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策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根据市人社局、财政局下发《关于开发疫情防控临时性公益性岗位的通知》(盐人社发〔202234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前期在全区发布一批疫情防控临时性公益性岗位。经人员报名,社区、街道审核,拟安置疫情防控临时性公益性岗位31人(第三批次),现将人员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624-71日。对公示情况如有异议的,向区组织人事部人才工作科反映。

联系电话:0515-66660939

附件:2022年盐南高新区疫情防控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拟安置人员名单(第三批次

 

 

中共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2623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