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常州市政协来我区考察科技创新和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18:00 [ ] 浏览次数:

6月15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一行来我区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徐龙波陪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向考察团介绍有关情况。

张加林一行实地考察了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和数梦小镇D·A艺术街区,并就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产城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Harmony(鸿蒙)智联科技创新园,张加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北明软件、启明星辰、三宝科技等企业,对我区浓厚的科创氛围、清晰的产业规划和先进的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在数梦小镇D·A艺术街区,考察团成员参观了抱璞工坊、“言+买”书汇、菓壳咖啡等标志性业态,一致认为,我区城市综合体建设成效卓越、夜间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有很多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常州学习和借鉴。

高尚德对张加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科技创新和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他说,近年来,我区紧扣“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目标定位,奋力打造“创新型、突破型、示范型”中心城区和全市“创新之核”,不断造浓科创氛围、优化经济结构,初步形成以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光电显示为关键,高端商务商贸和现代金融为重点的“3+1+1”主导产业体系。同时,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业在活跃城市经济、满足群众需求、亮化城市品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丰富“品质生活家园”内涵。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两地加强产业对接、文旅交流,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加强合作,助力双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王云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