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新河街道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6-17 09:02 [ ] 浏览次数:

“你的小吃店经营执照因疫情关门已过期,请你立即办理。”6月6日,新河街道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联合南新河社区干部来到南新河商业街,对辖区范围内的沙县小吃、格丽思蛋糕店、烧烤店等6家餐馆、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主要是针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饭店餐馆从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为主要内容;以辖区内的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同时警示注意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提高经营户的行业自律意识。此次检查发现3处问题,要求相关经营店立即整改。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提高了从业者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使辖区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推进,为居民饮食消费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