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黄海街道:就宝轩路路面修补开展“有事好商量”

发布日期:2022-06-17 08:52 [ ] 浏览次数:

近期,黄海街道宝龙社区接到宝轩路商户的反映称,位于黄海街道宝龙社区的宝轩路,是近80户商户每天通行的必经之路,道路交通繁忙。但因年久失修加上常有周边商户拖运装修垃圾大型车辆经过等原因,造成路面破损严重、坑坑洼洼,雨天时更是积水难行,给周边商户及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黄海街道宝龙社区了解到相关事宜后,第一时间召集组织社区相关负责人、物业等多方代表在新弄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共同商讨如何进行路面修补等相关事宜。

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解决商户痛点问题,宝龙社区结合创文项目清单,日前,针对辖区宝轩路、迎宝路、进宝路等背街小巷存在的路面破损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修补前,社区要求物业工作人员配合社区提前入户收集商户意见,对路面破损较为严重的部分路段进行修复,总面积约100平方米。”物业负责人王经理介绍道,整治中还将组织施工单位对路段地下管网进行清淤改造,更换明沟盖板。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