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推进政务数据共享 实现信息资源互通

发布日期:2022-06-17 08:51 [ ] 浏览次数:

随着盐南高新区城市驾驶舱项目共享交换平台的落成,市县级数据共享工作的展开,为提升本区政务数据的管理能力,加强区域数据联结沟通,6月11日上午9时,区经发科技局携手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共享交换平台业务推广培训。全区共有35家单位(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讲解了组建共享交换平台的必要性以及使用平台的便利性。中电技术人员宣贯区政务数据资源共享交换细则,并对政务资源共享交换平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

大规模推广驾驶舱共享交换平台使用,将助力本区政府部门利用数据申请、数据供需管理更好地把控数据共享需求动态,为常态化的政务信息系统和政务信息共享评估提供依据,实现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管理和服务。通过本次培训会议,与会人员明确如何借助平台申请和使用数据资源,为后续盐南高新区政务资源共享交换平台的广泛使用夯实基础,更好助力“数字盐城”建设目标。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