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省委统战部来我区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08:35 [ ] 浏览次数:

6月14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一行来我区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市政协副主席李东成,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陪同。

盐城统战之家位于我区新弄里商圈,于今年年初开放运行。紧紧围绕全市各领域统战人士需求,统战之家以“三个三”为目标,不断凝聚“同心”力量。调研组一行走进统战展馆、新阶层创新创业基地、党派工作室等功能区,详细了解统战之家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统战之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公益活动、深化八方共建样板等工作予以肯定。

高尚德介绍,在盐南,认真贯彻落实“同心” 思想已是各界人士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盐南统一战线秉承“联心、联照、联谊”理念,积极探索符合本区域特色的统战创新路径,根据区位优势和产业集群,打造了 “同馨联” 统战亮点品牌。省委统战部肯定了我区结合区域重点,打造统战新亮点,充分发挥统战人士作用推动基层建设走深走实的特色做法。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陪同调研。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