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千帆竞发 盐城市第五届龙舟赛即将开赛!

发布日期:2022-06-17 09:54 [ ] 浏览次数:

旌旗猎猎、船桨舞动、飞舟竞渡、万人关注,盐城市第五届龙舟赛将于6月24日至6月26日在中华海棠园开赛。

近年来中华海棠园推进“文旅+体育”战略,推动了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从白天的运动健身到晚上的《船说海棠》光影秀,游玩人群纷至沓来。中华海棠园已经转型成一座集生态、休闲、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主题公园,成为一个能够让广大市民“想要来”“下次再来”的“全民休闲运动共享空间”。


湖上赛舟  尽在中华海棠园


龙舟赛在盐城有着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举办盐城市第五届龙舟赛是市委、市政府,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为体育事业持续发展筑牢群众基础、树立活力盐城的城市形象。

本届龙舟赛是在中华海棠园连续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中华海棠园占地2500亩,其中海棠湖面积1200亩,水域宽阔,水上配套设施完善,水道、水深非常适合比赛要求。同时海棠湖碧波荡漾,岸边繁花似锦,在海棠园沉浸式体验“半城湖水半城绿”的美景,让观众不仅可以观看龙舟争相迸发,还可以在海棠园步道边草坪或林荫下“安营扎寨”,欣赏碧道美景、享受步道散步、游泳沙滩游戏、水上运动、真人CS、儿童乐园等体育娱乐设施……进一步提升了观赛的体验感。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