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我区收听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续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16:37 [ ]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后,省、市相继召开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按照省委、市委部署,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决顶住经济下行压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省长许昆林出席并讲话。市长周斌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在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国和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续会对保障全区经济平稳有序运行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尚德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稳住经济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紧盯目标、精准发力,扛起政治责任,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加速全面提升。疫情要防住,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把交通入口关、社区落地关、重点场所防控关,切实做好区域核酸检测,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经济要稳住,聚焦主要经济指标,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中央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细落实助企纾困等政策措施,确保工作不松劲、项目不断档、投资不停步,确保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发展要安全,必须正确认识和处理安全与发展之间的关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实做牢发展“安全网”,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对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全面深入地进行排查,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等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