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西伏河Sports街区开街

发布日期:2022-06-01 16:57 [ ]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西伏河Sports街区开街活动在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举行。

西伏河Sports街区围绕“科创兴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战略,深入践行“活力西伏河、科创策源地”发展理念,紧扣园区新时代人才工作、文化、生活及社交需求,侧重打造的创新型运动活力街区。

在业态规划上,将原本0号展馆打造为运动型篮球馆,引进虎扑体育旗下知名品牌路人王。1号楼,2号楼,3号楼南楼一楼由原本的车库分别改造为美食广场、共享阅读空间、健身中心,为丰富整个园区的商业业态,增加商业面积,在楼栋和楼栋之间又增加了cocktail小酒馆、太平洋咖啡、罗森便利、格丽思烘培以及斯维诗茶饮,满足了园区人群生活、休闲、运动、解压的多重需求。

在场景内容上,坚持创新立异,发掘并放大自身定位和特色,建立独属于西伏河Sports街区自己的“记忆标签”,合理规划商铺空间,通过增设城市家具、优化外摆绿植、提升街区亮化等方式激活区域商业活力;利用街区运动场地举办不同类型赛事和营销活动,以赛事为引领,打造创新活力街区;利用户外草坪空间,开展帐篷节、草地音乐节、风筝节、露天观影、野营市集等系列活动,打造户外休闲露营基地和户外亲子娱乐空间等,丰富有层次的内容和有趣可互动的场景将街区打造成为全民皆可参与的“运动休闲中心”“团队拓展中心”“社区活动中心”。

在周边配套上,西伏河Sports街区周边科研孵化、机器人小镇、数字建筑等园区载体丰富,集聚了盐南最优质的配套资源。西伏河Sports街区凭借多方资源优势,多元文化交融,以“运动+商业”的崭新姿态,书写城市更新下文旅商业新篇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