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科城街道多元赋能财富港商业街升级焕新

发布日期:2022-05-02 21:02 [ ]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盐南高新区财富港商业街7号楼前搭起了一排脚手架,工人们正在安装统一设计制作的店铺招牌。不远处,燃气公司的三位工人也在认真检查刚安装好的天燃气管道。这标志着财富港商业街区改造提升工程施工已接近尾声,不久将以整治出新、旧颜蝶变的形象迎接广大顾客。

财富港商业街紧邻盐城高职园区,是盐南高新区人流、物流、车流汇聚地之一,因建成时间久远,存在着基础设施陈旧、配套滞后、物业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不仅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品质,也直接影响了商业街区的功能提升和面貌改善。今年以来,科城街道聚焦做好学史力行的“后半篇文章”,将改造提升财富港商业街区作为2022年的一项重点民生民心工程,通过科学规划、整体统筹、分步实施、精准施工,对老旧商业街区实施多元赋能,着力全面提升周边居民及高职园区师生的生活与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