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坚持“项目为王”,大力促进产业招商

发布日期:2022-05-14 10:45 [ ] 浏览次数:

西伏河机器人产业园区内,机声隆隆,建筑工地的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地加快施工建设。尊绅柔性显示模组项目目前已到场12条产线其中6条产线开始小规模生产剩余6条产线将在5月中旬完成调试新石器无人车项目已完成产线调试开始试生产怡信智联项目设备已基本到场开始小批量生产,首台设备已下线

今年以来,盐南高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秉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坚定不移大抓招商、重抓工业,紧盯项目签约率、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1-4月份,成功签约一言焊接机器人等4个项目,开工青联汇众创空间等4个项目。突出重点方向 招引龙头项目。围绕机器人、光电显示和大数据等重点产业,结合盐南高新区产业结构、区位特点、基础设施条件等因素,吸引发展后劲足、影响力强的领军企业来我区发展,并发挥链主和龙头企业作用,吸引上下游企业落地配套。拓展工作模式 提升招引效率。通过强化线上推介+线下招引等方式,4月举办了5次线上招商视频会,重点跟踪九纵智能工业机器视觉检测、天津大学复合导电纤维等项目,利用新媒体线上沟通,促成项目落地。强化全程跟踪 加快项目落地。签约开工并举,密切跟踪研判会通过项目的签约工作,促进项目落地生根;扎实做好项目落地全程跟踪工作,坚持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达效,紧盯计划竣工项目,严把质量关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打通竣工到投产最后一公里,实现从项目到企业的无缝衔接。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