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以项目快推进绘就高质量发展“实景图”

发布日期:2022-05-12 17:00 [ ]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用大项目推进大发展,以快节奏推动快建设,凭高科技成就高质量,全力绘就盐南高质量发展“实景图”。

高尚德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主要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尊绅柔性显示模组、鸿蒙智联科技创新园、德恒柔性自动化生产线等重点项目建设。要激情澎湃抓招商,围绕打造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科创北核”和全市“创新之核”定位,抓紧绘制各产业招商地图,坚持“建链、补链、强链”,着力落地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和优势产品。要全力以赴抢项目,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紧盯重点项目、亿元以上项目、重点工程,坚持苦干、实干、拼命干,锚定既定目标,盯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组织开展系列攻坚行动,勇于啃骨头、攻山头,做到能早一天决不晚一天、能快一天决不慢一天。要持之以恒强作风,不遗余力,提振精气神,攻坚克难、争先进位,把谋事讲政治体现在项目谋划上,把干事有激情体现在项目拼抢上,把做事高标准体现在项目建设上,努力锻造一支高质量发展的“飞虎队”。

高尚德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及时协调企业发展难题,稳定各类市场主体,加大优质企业培育,有力有序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传达学习了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科创赋能、项目引领、产业主导”不动摇,认真审视梳理存在问题,明确项目推进的关键举措,确保将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见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力和后劲。要真正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牢牢把握重点、全力攻克难点,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细化任务分工,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督查督办,持续跟踪问效,以严格督查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加快项目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聚力添彩。

在盐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