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盐南警方:全力守好盐城“南大门” 实现疫情防控“很平安

发布日期:2022-04-06 09:11 [ ] 浏览次数:

 面对新一轮来势汹汹的疫情。连日来,盐南警方全力坚守盐城(南)高速交通卡口,开展通道查控,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全力战疫情、防风险、护稳定,牢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您好!请出示苏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盐城(南)收费站。此时车流量不算大,收费站只开了两个通道。但民警、辅警和前来支援的保安同样高度戒备,把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大门。

区公安分局科城派出所民警秦昌琦正在对入盐车辆进行疏导,同时提醒车内驾乘人员准备好相关证明。此时,一辆鲁L牌照的私家车正下高速,准备进城,秦昌琦赶紧上前询问。

秦昌琦说:“近两天来盐的车辆明显少了,现在各地把控都非常严。目前走我们卡口的车辆一天2000辆次左右,其中绝大部分是外地货车。”

按照最新防疫政策,盐城对外地来盐货车实行“闭环”管理模式,如果来盐货车从盐城南下高速,且目的地是盐城,交警会引导他们开到盐仓大道查验点作进一步处理;如果来盐车辆目的地不是盐城,一律实施劝返。

秦昌琦告诉记者:“盐城(南)卡口实行“逢车必查、逢人必验”政策,民警24小时值守。我们要一定会全力把好这道关,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所有的盐城人民,守好盐城市区的‘南大门’。”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