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深耕校地合作 布局又落“两子”
我区与盐城师范学院合作共建软件学院、信创产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2 18:15 [ ]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盐南高新区和盐城师范学院就合作共建软件学院、信创产业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共启校地融合发展新篇章,携手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大文章。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致辞。

戴斌荣在致辞中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育成效、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情况。戴斌荣表示,盐南高新区是盐城科创高地,汇聚高端创新要素的“强磁场”,一大批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纷纷入驻,为盐城科技创新提供硬核支撑。与盐南高新区合作共建软件学院、信创产业学院,对于推动智慧盐城建设、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在深化政产学研纵深发展、共谋校地协同创新的基础上,进一步凸显盐城软件与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特色,构建良好的校地融合协同创新生态。学校将高度重视软件学院、信创产业学院建设,在资源配置、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和政策支持上予以保障,制定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推进校地校企双向高效互动,为地方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科技支撑,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

高尚德在致辞中表示,盐南高新区紧紧围绕“科创赋能、项目引领、产业主导”工作导向,积极打造“创新型、突破型、示范型”中心城区和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科创北核”,加快建设全市“创新之核”,对集聚创新要素培育新动能和集聚高端人才打造特色产业需求迫切。盐城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高端人才集聚、科研力量雄厚,与我区产业发展方向深度融合。当前,我区正聚焦“城市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目标,重点培育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华为、中国电子、蚂蚁区块链、中软国际、北明软件等一批行业头部企业纷纷落户,大数据产业园、鸿蒙科创园、中电信创产业园等一批产业载体正在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标识性产业。衷心期待盐城师范学院能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推动更多高端人才向盐南集聚、更多科研项目在盐南转化,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高尚德分别与戴斌荣,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为盐城师范学院软件学院、信创产业学院揭牌。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敬东,中软国际华东区总经理袁建龙和区开投公司副总经理李天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志成主持。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