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领导赴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6 18:20 [ ] 浏览次数:

1026日下午,区开投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国成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总体布局、标准化建设以及各功能区管理运行情况,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便民举措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国成指出,区政务服务中心是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窗口,是营商环境的“金名片”。要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大厅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建设,推动政务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真正实现公共资源交易阳光操作、规范运行。要充分发挥12345便民热线“连心桥”作用,积极担当、主动协调,及时、快速响应企业群众诉求,切实提升办件质效。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打通服务堵点,做到流程再优、效率再快、服务再好,用心用情用智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增强盐南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