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依托优质医疗资源 打造健康幸福盐南

发布日期:2022-01-20 18:45 [ ]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我区以黄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主阵地,与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区领导张敬东出席活动。

此前,双方已经开展两年多的合作,设立的康复联合病房抓便民、接转诊、邀专家、强服务,服务群众近千人,新增营收500多万元,专业化程度有了质的提升。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使医联体的效能发挥到最大化。以医联体之‘通’,解群众看病难之‘痛’,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三院将充分发挥三甲医院的专业优势,加大对盐南高新区黄海卫生中心医疗、护理、医技、管理等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协助解决一些服务短板、突破一些薄弱环节,推动三院的医疗资源向街道、社区下沉和延伸,提升三院基层服务水平。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