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我区获评全省服务贸易统计工作先进

发布日期:2022-01-17 09:32 [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此次,全省共有46家单位获评年度全省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我区经发科技局荣列其中,全市唯一。

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统计数据是体现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也是开展服务贸易运行监测和形势研判、推动产业集聚等各项工作的基础,区经发科技局深谙其道。

近年来,该局“苦练内功”,在深度研习省市要求和统计细则等内容的基础之上,把脉企业国际收支数据、服务外包数据、文化贸易、技术进出口等方向,联合街道、园区“巧攻”统计难点,一对一指导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填报商务部服务贸易重点企业统计监测系统,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同时,真正意义上做到无漏项、无漏报、无错填,应报尽报。据了解,2021年我区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列统企业达71家,同比增长近3倍。

下一步,区经发科技局将进一步发挥经济职能部门的“参谋部”“协调员”“服务者”担当,在增强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统计工作重要性认识、提高相关统计工作水平的同时,加强对企业的指导联系和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纾难解困,真心实意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