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聚焦创新 逐梦盐南”我区在常州举办专题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09:04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区正在聚力打造长三角产业一体化发展基地北核和全市创新之核,出台了一系列科创和人才优惠政策。此次在常州交流科创、共谋发展是希望我区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承接常州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优质资源,期待更多科创企业、创新人才来盐南发展,共享盐南新的发展机遇,让创新成为引领盐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在活动上,朱国成向各位嘉宾发出邀约,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到盐城、盐南走一走、看一看,亲身领略一下大美湿地、水韵盐城的别样韵味,体验一下盐南数智高地、活力新城的独特魅力,感受一下盐南人的满腔诚意和真挚情怀,了解盐南的广阔市场和无限商机,与盐南一起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常州大学科技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张屹,常州中兴华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礼建和常州盐城商会会长赵海东等参会嘉宾先后发言,大家就如何推动盐常两地深度对接,在全产业链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探讨,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区招商五局负责同志就我区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作了专题推介。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