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我区长三角(沿海)广告创意产业园成功获批省级广告产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1-12-03 16:17 [ ] 浏览次数:

经过省市市场监管局、广告产业协会共同认定,11月26日,我区长三角(沿海)广告创意产业园成功获批省级广告产业园区。

长三角(沿海)广告创意产业园位于盐南高新区新弄里科创服务集聚区,总面积约7.3万平方米,总投资超6亿元,以广告策划、制作、创意设计、媒体推广、互联网营销等作为主营业态,目前已入驻企业140余家,入驻率95%。2021年4月,经盐城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加挂“盐城市广告产业园区”牌子。

自2020年6月开园以来,园区锚定“沿海广告创意产业中心,长三角广告创意交流标杆地”总体目标,坚持“广告产业和创意产业并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统一”的原则,着力引进、培育广告文化创意企业和广告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广告文化创意产业规模,力争建成国内一流的“企业成长圣地”“产品创新高地”“服务外输要地”“产业学术领地”,产业聚集态势逐步形成,行业引领作用逐步凸显。

此次创建工作受到省市市场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和重视,省市市场监管局、广告产业协会领导多次莅临指导,反复调研论证。园区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创建为契机,按照《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模式,以更高的标准、更广的视野,打造行业发展新亮点,发挥园区的引领示范作用,凸显广告产业在引导消费、培育品牌、服务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