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金融活水惠盐南 银企携手创辉煌

发布日期:2021-12-23 09:41 [ ] 浏览次数:

为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1221日,我区举办金融活水惠盐南、银企携手创辉煌政银企对接会。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致辞,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出席并讲话。 

朱金明在致辞时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盐南高新区作为大市区的重要板块,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依托金融城等重要载体,汇聚金融资源、丰富金融业态、完善金融支持体系、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方位、多层次助力经济发展,金融工作始终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盐南高新区继续壮大金融力量、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加强资本市场建设、优化金融生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金融活水与地方经济的良性互动。希望各家银行机构坚定回归金融服务本源,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希望企业家们珍惜机遇、坚定信心,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高尚德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盐南高新区围绕全面打造全市创新之核,初步形成以研发科创为核心,以人工智能、数字经济为特色,以高端商务商贸为关键支撑的“1+2+1”产业发展体系,加快科技、产业、城乡全面融合,着力招引和落户一大批总部型、创新型、流量型的大项目好项目。期待与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主体共享机遇、共同合作、共谋发展。我区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推动政银企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空间的合作,努力实现地方与各金融机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现场,中国银行、邮储银行、江苏银行分别推介了最新金融产品;高新兴机器人、人民百业、亿德包装、中迪机器人等企业代表进行了融资路演;区开投公司与各银行、区内企业与各银行分别签约。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致辞,区领导朱鸿根参加,区领导周志成主持,区领导周俊作相关推介。 

会前,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还集中观摩了我区一年来的产业培育和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区在产业发展、金融支持、为企服务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认为,盐南高新区规划水准高、建设速度快,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勠力同心,奋勇拼搏,共同推动盐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