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霆善科技:点“智”成“金” 唱好创新“大戏”

发布日期:2021-12-23 09:17 [ ] 浏览次数:

创新逐渐成为企业成长壮大的“密码”。自成立以来,霆善科技始终不忘初心,一直深耕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人才培养,科技能力、技术水平在国际国内相关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如今,霆善科技在强化创新驱动上再出发,持续“加码”研发投入,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公司迈上发展“快车道”,正向实现“智慧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砥砺前行。

12月14日下午,记者“探营”位于大数据产业园内的江苏霆善科技有限公司,跨入霆善数字城市体验中心,仿佛置身于一颗“微型城市大脑”,大数据像“血液”一样遍布智慧城市建设的各个方面。屏幕上不断跳动的数据、科技感十足的各类人工智能应用新场景让人目不暇接,系统展现的霆善科技在智慧教育、智慧安防、智慧社区、智慧警务、智慧楼宇等领域的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企业高速发展,秘诀在于创新。霆善科技成立于2015年,近年来立足人工智能行业,通过创新驱动发展,重点攻克相关“卡脖子”关键技术,开发出系列高性能产品,促进了国内产品结构调整,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历时五年多,公司发展到有员工近百人,其中研发人员四十多名,并从国内外引进数十名高端科研人才和市场运营人员,先后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近200项。其中该公司的智慧警务人脸识别单兵作战系统,“旷目天眼”移动人脸识别比对执法仪,最大可实现30万的人脸离线识别,位居全国第一;霆善在智慧社区板块,人脸识别社区门禁设备,单体安装量排名全国第一,这两项技术应用奠定了霆善科技在人脸识别产品落地建设领域的排头兵地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库入库企业、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一大波荣誉称号纷至沓来。

“我用老人手机,没健康码呀。”年过七旬的徐伯来到盐城高铁站准备乘车回老家,因没有健康码,他犯了难。“老人家,把您的身份证给我,扫一下就可以啦。”工作人员将徐伯的身份证“零接触”放在识别设备上方,停留2秒后,属于徐伯的健康码绿码出现在电脑屏幕上,他顺利进站。原来,这个“神器”就出自霆善科技,“过去有部分群体由于硬件配备或操作繁琐等原因,无法出示健康码,出行随之受限,但我们自主研发的‘人证核验测温一体机’可以有效解决这一痛点。”公司技术人员沈玉勇介绍,这是在全国率先创新刷身份证进行出入登记和核验健康码的新型服务功能,为全国破解老年人“数字鸿沟”打造了“新样本”。

丰硕的技术成果得益于企业的持续耕耘。近年来,立足已有产业基础,公司还以创新研发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扩充了硬件加工生产体系,建设起一条完整的全自动智能制造生产线,将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通过自己的生产线完成生产,可实现年产量五万台,为产业转型提供有力支撑。在盐发展的五年时间里,该公司将北上广深的先进技术引入到盐城,并通过企业自身的核心研发,将上下游产业链不断引入,形成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塑造了完善的行业生态,从而带动周边企业的发展。江苏霆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玉阳告诉记者:“得益于科技研发突破以及产品线的扩充,今年公司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大概在近70%,截至到三季度,销售额已经达到1.6个亿,预计到年底可以超过2个亿。税收实现3500万元,霆善科技将努力打造成苏北地区首家高科技上市企业,为地方做出贡献。”

创新因子不断凝聚起科技研发的强大动力,深深地融入到了这座城的血脉。如今,越来越多的创新型企业在盐南扎根生长,形成强大的“磁场效应”,踏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铿锵足音。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