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揭牌

发布日期:2021-11-04 16:57 [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揭牌。盐城工学院校长方海林、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参加。

方海林在揭牌仪式上说,人工智能学院和研究院正式成立,为校地合作开了好头,希望两院能“重内涵、强队伍,重创新、强特色,重合作,强品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唐高明在致辞中说:“揭牌既是盐城工学院为人才培育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的实际行动,也为盐南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我们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盐城工学院的合作,以高层次人才培育为契合点,以技术开发项目为纽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实施等方面进行更广泛合作,共同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