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我区6家机器人企业亮相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16:54 [ ]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在盐城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0号展厅前,一批批游客对机器人赞不绝口:“真是太神奇了!”博览会现场,机器人不仅能24小时提供访客迎接与互动服务。另外一款像柜体形状的智能物流配送机器人更是吸引了参观者的注意:顾客通过手机下单点餐,服务人员收到订单后将食物放进机器人保温箱里,在自动导航和避障功能的指引下,机器人便轻松将餐饮运送至展厅内指定配送点。顾客手机收到通知后在配送点取餐,享受安全和无缝衔接的送餐服务。

新河街道经济发展局杨斌介绍,新河街道代表我区,带来中韩国际机器人产业园内企业产品亮相盐城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共有极智嘉仓储机器人、更酷消费型机器人、新石器无人车、远弗扫地机器人等6家知名机器人企业产品参展。

中韩国际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位于西伏河科创走廊中端,在新河街道辖区内,总投资50亿元,占地约180亩,由国内最大的通讯零售企业迪信通集团牵头建设,致力在高端装备、机器人、无人车等领域打造集研发设计、本体生产、创新孵化等功能板块的一站式基地。园区通过引进韩国、日本等本体及核心零部件生产企业,汇聚国际先进技术、产业资源等要素,设立12亿元产业引导基金,“量身定制”配套入园优惠政策,目前已入驻极智嘉、新石器无人车、更酷机器人等20多家科创型企业,即将入驻光之翼、思岚机器人、青瞳智能等14家企业,初步形成机器人本体、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预计明年可实现开票销售超50亿元。三年内集聚上下游规模企业60家以上,实现年产值超130亿元。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