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引智入盐向“南” 给在津人才递出“盐城名片”

发布日期:2021-11-25 16:09 [ ] 浏览次数:

11月21-22日,我市2022年引进优秀毕业生宣讲组走进天津,通过入校座谈、集中宣讲等形式吸引更多在津优秀人才走进盐城、认知盐城、选择盐城、扎根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键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印带队。

周键云带领宣讲组走入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设立并揭牌两座在校引才工作站,并面向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四所知名高校召开引进优秀毕业生盐城站集中宣讲会。

宣讲会上,我区作为盐城城市核心板块被重点推介。我区占地总面积达102平方公里,是盐城新的行政文化、商务商贸、科教金融中心,也是活力最强、潜力最大、环境最美的区域。近年来,围绕“建成创新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要求,聚焦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研发科创、现代金融、城市休闲“五大产业”,我区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盐南的飞速成长带来的是人才的“虹吸效应”,在去年的“汇盐行动”中,我区成功签约名校优生216人,助力168人落地,其中就有25名南开学子入职我区,而今已然成为盐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为现场优秀毕业生勾勒出了一幅优质发展蓝图,并表示:“我们将用心服务、强化保障,积极创设平台、搭建载体,相信在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中,广大名校优生一定会快速成长为盐南高新区各项事业中的骨干力量。”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在现场掀起一波“入盐向‘南’”热潮。

“当我们多年寒窗苦读,站在抉择的十字路口时,选择和努力哪个更重要。”2021级南开大学优秀毕业生姚杰武在宣讲会现场分享来盐经历时表示,曾经的他带着疑问来到盐城这座“陌生”的城市,如今已然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好的选择要抓住了,这便是机遇。而努力是我们一直要去做了,为的就是实现选择的价值。”几位2021级名校优生的“返津”分享与思考深深感染了现场百名学子。结束后,就业咨询台被围得水泄不通,不少优秀毕业生表达了强烈的“入盐”尤其是“到盐南去”的意愿。

发展的盐城求贤若渴,此次携盐南入津揽才,无论是盐城还是天津学子都是收获满满。据了解,本次招聘宣讲会共提供3123个盐城优质岗位,我区提供职位近百个,有411名优秀学子报名盐南高新区岗位。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