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科易达环保获批省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机构

发布日期:2021-11-25 08:32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1年省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机构和优秀服务方案名单,我区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提供的“工业废气治理方案”分别获批2021年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机构和2021年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方案,是全市唯一一家入选江苏省优秀服务的机构和优秀服务方案。

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科创兴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总体战略,积极打造具有核心业务、高端人才、高新科技的创新型企业。先后制订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行业细分领域政策,大力支持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柔性制造、绿色制造等领域优秀服务机构培育和发展,极大的激发我区服务型制造的创新活力,有力的支撑了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代表的的主导产业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下一步,我区将根据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创新扶持力度,以优秀服务机构、重点龙头企业为抓手,推进产业链提升、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健全产业服务体系,促进生产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主导产业提质增效。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