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我区代表团走访慰问盐城军分区

发布日期:2024-02-08 09:36 [ ] 浏览次数:

2月5日,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我区代表团走访慰问盐城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新春佳节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高明一行座谈交流。

马小军对唐高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盐南高新区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感谢我区一直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盐城军分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希望军地双方持续加强合作、更好同频共振,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唐高明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南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区2023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后,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聚焦聚力市委“四个三”工作布局,锚定“绿色会客厅、现代数字谷、创新活力城”发展定位,扎实推进“一城五园”建设,创塑“一核一镇一谷”特色名片,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发展规律、体现盐南特色的现代化之路。希望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盐南发展,我区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拥军优属、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携手开创军地务实交流合作新局面。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杰成,区领导欧洪标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