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春节慰问暖人心 年味渐浓情更浓

发布日期:2024-02-06 09:39 [ ] 浏览次数:

农历新年将至,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2月5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高明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春节快到了,给您拜个早年。”“最近下雪,天气冷,要保重身体啊。”在伍佑街道龙园社区五保户严广清家中,唐高明向他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积极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享受幸福生活。

在93岁的老党员柏俊友家中,唐高明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基层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悉心听取老党员对盐南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南各项事业,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增强老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访慰问过程中,唐高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高质量发展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