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总部)江苏分中心落户我区

发布日期:2024-02-18 09:35 [ ] 浏览次数:

近期,我区与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将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总部)江苏分中心、上海机器人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江苏分中心项目落户我区西伏河机器人产业园联合创新中心。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董事长郑军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高明见证签约。

近年来,我区肩负打造全市“创新之核”重大使命,锚定“绿色会客厅、现代数字谷、创新活力城”发展定位,扎实推进“一城五园”建设,机器人产业园作为此次签约项目的承载地,立足“打造机器人全生态产业链、建成全国有影响力的机器人产业园”发展定位,聚焦产业培育,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园区管理,促进产城融合发展。

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集机器人研发、服务、成果转化于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此次签约项目主要围绕机器人产业需求,搭建机器人检测技术平台,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推动盐城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

科技创新谋发展,携手共赢谱新篇。我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切实加强与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沟通交流,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西伏河机器人产业园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服务,全力打造服务企业、成就企业的良好营商环境,为盐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杰成主持,区领导袁永军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