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新都街道:勇立潮头,全力以赴打好重大项目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3-11-20 18:51 [ ] 浏览次数:

进入四季度以来,新都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区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百日攻坚”会议精神,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以重大项目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动起来,走出去,项目招引强突破

当前正是“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紧要关头,新都街道以此次“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项目引建热潮。聚焦“4+5”重点产业项目,12支招商分队立即出动,紧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核心区域,重点跟踪协助芯科众联锂电池安全涂层材料等3个亿元项目异地落户,确保年底前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个、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个、竣工亿元以上项目2个。

压责任,求实效,项目建设快加速

严格落实班子成员挂钩重大项目机制,指定服务专员贴身服务,聚焦堵点难点问题化解,紧盯时序进度,把控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推动韩国TETOS、中日绿氢国际科创中心、新能源铅锂冀等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建设。积极开辟审批、办证“绿色通道”,本着“能快则快、能赶则赶”的原则,对重点项目实行“双日报”“周例会”机制,确保项目每天有变化,每周有进展。

强载体,建链条,项目集聚提能级

按照“产业园就是产业链,上下楼就是上下游”理念,强化产业载体“主阵地”功能,全力打造具有项目招引、企业培育、成果转化、技术攻关、平台搭建、一体化服务全链条元宇宙产业的虚拟现实产业赋能中心;重点培育集聚各类科创基金、知识产权、科技评估、产权交易、科技中介等科创服务机构的盐城科创中心;全面建设汇集高税收楼宇企业、高人气头部企业、高科技医疗器械企业的凤凰金宝产业基地,努力建设具有鲜明标识的产业集群。

冲锋号角已经吹响,新都街道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投产作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打赢“百日攻坚”收官之战,为全区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彰显担当。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