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伍佑街道:安全宣传进社区 守护夕阳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0-24 09:5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盐城交警六大队伍佑中队走进伍佑街道龙园社区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 守护夕阳暖人心”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播放了交通事故视频片段,通过近期发生在社区周边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让大家认识到酒后驾车、驾车不系安全带和骑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以及常见的闯红灯、人车抢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大家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为增加宣传趣味性和现场氛围,盐南铁骑宣传队还通过快板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和出行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融入其中,进一步增加了大家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活动上,社区交通志愿者们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礼让、守法的交通参与者,为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秩序贡献力量。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