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来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24 09:31 [ ]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董事长胡国斌一行来我区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杰成陪同。

胡国斌一行先后前往江苏沿海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中心、江苏中交车旺科技有限公司、新石器无人车等地,详细了解我区的产业布局、运营能力、市场开拓等情况,认为我区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活力十足,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专业特长和资源资金优势,积极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盐南落地开花。

朱杰成对胡国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区厚植科技创新沃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大批优质企业聚集,经济社会发展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创新项目投资、产业基金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