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科城街道:“书记领讲”二十大 学思践悟掀热潮

发布日期:2023-01-07 18:33 [ ]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科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周锋来到益丰社区,向伍冈和益丰社区的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思践悟热潮,科城街道党工委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宣传宣讲计划,扎实有序开展“书记领讲、骨干主讲、名嘴宣讲、典型巡讲、青年演讲、文艺助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单位、进社区、进园区、进校区、进小区、进商区”的“六讲七进”活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在科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上,周锋以《新时代 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在解读新时代十年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时,周锋紧密联系科城实际,简要回顾和总结了科城街道组建及挂牌成立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