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新都街道:开展“一老一小”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7 18:32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一老一小” 特殊困难群体的个人防疫防护工作,近日,新都街道社会事业局联合辖区各社区组织开展“一老一小”特殊困难群体发放防疫爱心包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内老年集中居住点、特困供养人员、重点空巢失独老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31户家庭逐一登门走访,向他们宣传防疫、防寒知识,并送上精心准备的“防疫爱心包”,耐心讲解相关物品的使用方法,叮嘱他们若在生活中遇到需要迫切解决的实际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反映。串场河社区五保老人孟爷爷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政府什么时候都不会忘记我们这些无儿无女的人啊!也很感谢你们这些小同志们经常来关心我。”

群众需求在哪里,暖心服务就在哪里。今后,新都街道将继续加大为民服务力度,拓宽服务领域,着力构建更为完善的特殊群体关爱体系,为群众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保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