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中交车旺获评江苏潜在独角兽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11 18:24 [ ] 浏览次数:

从新河街道经济发展局获悉,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近日公布了2022年江苏独角兽企业评估结果,该街道江苏中交车旺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江苏潜在独角兽企业,是我区首家省级潜在独角兽企业,预计该公司2022年开票销售超3亿元。

“独角兽”是代指活跃在高科技领域、具有一定规模的未上市高成长性创新企业,这些企业拥有独创性核心技术、创新性产品或服务、颠覆性商业模式,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此次,江苏潜在独角兽企业的评选标准为成立时间不超过5年、估值不小于0.5亿美元或成立5-9年且估值为1-10亿美元的未上市硬科技企业。

据了解,江苏中交车旺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落户我区,是中国领先的运力科技服务公司,年服务10吨以上卡车700多万辆,是国内最大的货运平台。该公司充分发挥“科技+服务”的综合优势,以AI、物联网、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为基础,融合油品、保险、金融等领域优质资源,构建可信赖的服务平台。通过产品与服务不断的创新迭代,实现优惠、便捷、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满足运力端发展的需求。旗下涵盖油品、保险、金融、ETC、运力等公路货运全产业链增值产品,为物流企业、车队、个体司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支持物流人发展,共创共赢。

在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业务模式引领下,该公司业务规模发展迅速,全面助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在加油优惠、高速通行优惠、保险服务优惠、贷款优惠等方面,已累计为物流从业者节省成本超100亿元。

江苏中交车旺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江苏潜在独角兽企业,是继今年9月入选“盐城市创新型中小企业”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未来,江苏中交车旺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本的理念,深耕公路货运领域,成为新经济的引领者、新动能的创造者和新赛道的开辟者。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