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盐城文化艺术节暨D·A艺术街区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22-06-01 16:40 [ ] 浏览次数:

体验时尚艺术,享受品质生活。5月20日,盐城文化艺术节暨D·A艺术街区盛大启幕,8把金钥匙共同开启数梦小镇D·A艺术街区的大门,美好生活,当“夏”重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薛万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曼参加。

“建筑可阅读,街区可散步!走进艺术之境,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高尚德在致辞时表示,盐城文化艺术节和D·A艺术街区的盛大启幕,不仅展现了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更在文化艺术中提升精气神、激发勇当发展排头兵的豪迈激情。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品质大幅提高,艺术审美等文化需求逐渐成为必需品。从盐立方到欧风花街,从新弄里到中华海棠园,艺术气质一直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构成了盐南独特的城市文化和人文气象。盐南正积极建设新型开放式艺术街区,为促进盐城文化强市建设、提升城市艺术品位、丰富文旅产业内涵、打造高品质“城市会客厅”贡献盐南力量。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诚邀大家走进数梦小镇D·A艺术街区这片艺术之境,聆听艺术与建筑的对话,感受“建筑可阅读,街区可漫步”的艺术体验,与美好生活来一场不期而遇。他介绍,数梦小镇D·A艺术街区是我区深耕艺术与文化打造的全市首个集潮流、艺术、景观完美融合的城市标杆艺术主题街区。街区拥有全市首块总面积超400平米的弧面3D裸眼大屏,率先引入“双首层”理念,打造恒·连廊、忆·廊桥、云·穹顶、见·广场、梦·秀场等兼具艺术气质和功能性的文旅商业新样本,“科技+艺术”,赋予市民更多想象空间和互动体验。

开幕仪式后,陈卫红一行参观了数梦小镇D·A艺术街区。区领导朱鸿根、李佩建、张敬东、李天松、郑智勇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